2007年10月24日星期三

无题~

20071027
好久都没来小猪之家了~
也很久都没来到马六甲的猪窝了~
今晚在等"他们"放工时~
在搂上上网来到了这留言~
最近很不开心~
很多方面都有问题~
没办法一时之间去消化~
但愿一切会尽快复原啦~
真的好累了~

4 条评论:

匿名 说...

才刚上来大城市是会有这种过渡期的。

加油。慢慢会适应的。

几时要喝茶?马六甲吉隆玻都可以。

kampong蛋™ 说...

melaka la...
你很久没有回来了叻。。。

kampong蛋™ 说...

小猪。。。
加油哦。。。
不开心的事回来的时候告诉我。。。
那天不好意思啦。。
陪不到你。。。

静かに豚 说...

20071029
谈何容易~
我已算是很了不起了啦~
因为我还在这大城市大打拼啊~
虽然还是不能妥协大城市的“现实”生活~
但~我真的真的很努力的去配合了~
终结还是一样~
我是永远都不会向现实妥协和低头的~
并不是固执~
而是原则~
谢谢啦~
你们的安慰我会牢牢记得的~
保持联络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