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2日星期五

失落+失落 =(

20071102
到最后~
”他“还是有没回复我几时才有空来拿“龙猫”~
决定把“龙猫”送给他~
其实是因为想把“好运”传送给最我重视的朋友~
我并没其他的意思~
只是很单纯的想去多关心“他”~
因为身为朋友的我~
是应该在他需要“关怀”的时候及时献上“扶持”和“安慰”~
就只是这样罢了~
我真的能理解“他“有多忙碌~
但我会失落~
是因为他明知道自己有多忙碌~
却还答应我一些不可能做到的事情~
我并不是责怪他~
而是不喜欢身边的人每次给我希望后又再次让我失望~
因为这种感觉真得不好受~
我也没有生气~
就只是有少许的失落罢了~
不再每天打给他了~
也不再每天传简讯给他了~
因为真的真的不想打扰到他~
也不想成为他的负担~
一切就顺其自然吧~
凡是看开一点~
也许会是一件好事吧~
就祝福他啦~
加油~

3 条评论:

kampong蛋™ 说...

“他”是谁。。。

静かに豚 说...

20071107
“他“是偶的朋友咯~
你不认识的~
有机会介绍给你认识啦~
但我觉得会有点困难~
因为“他“超忙的~
我们已经五年没有见面了~
但偶尔还是会有联络~
故事就是酱啦~

匿名 说...

哦哦???
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