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5日星期三

开通宵之夜

20080305
今晚~
已收拾好行李~
准备在学校过夜了~
因为功课赶不完~
好久好久都没做此动作了~
加油~加油~


刚刚才和宝宝龙去吃大餐~
原本以为那间餐厅会是一间豪华的地方~

豪华~
还好咯~
食物方面呢~
印象最深刻的就是“烤麻薯”

好吃~
除此~

应该就是那壶热茶了吧~
(因为我把“玫瑰&普洱”茶包泡在一起~嘻)
也许是我不太会享用他们所提供的食物吧~
所以~
抱歉&歹势咯~
哈~
也许一年后~
我还会再次的观顾~


11 条评论:

匿名 说...

是Jogoya对吧? 不好吃咩? 我上次吃得很爽叻!!

你吃不惯好料啦!!

慢慢开你的夜车,小心别撞到周公。我要睡 觉了。哈哈。

静かに豚 说...

20080305
是咯~
像我们这种平民是吃不惯好料得啦~


真是谢谢您的“关心“~
blek =P

kampong蛋™ 说...

周公是在讲周杰伦的公公啊???

哈哈

匿名 说...

是周大侠的老公才对...白痴!!

静かに豚 说...

20080306
诶~
不对~不对~
应该是姓氏“周”的“老公公”啦~

哎哟~
真是的~

Cloud 说...

你们几个...

...

...

...

好冷哦~

匿名 说...

天气热嘛...

是周董的太公啦。哎哟!

kampong蛋™ 说...

我想应该是周润发啦。。。

小流氓 说...

偶来插嘴~~~~

其实.....周公是在下的岳父;因为他女儿是在下的老婆,!!!
我们很恩爱的哦~~~ 她很粘我的哟!! 她叫周女;所以她老父叫周公咯!!

对不起啦各位~~~ 猪猪是不会撞偶的岳父的哪~~~~~~

=.='

Cloud 说...

结果天气就越来越冷...

要到外头看看有没有在下雪了...

冷ing~

小流氓 说...

hooray~~~~~~ 小流氓终于回到小猪之家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