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10日星期三

no.100 - Promises & Unforgettables

20080910

是的....
有很多的[人物]和[回忆]....
是[永远]都不能[忘记]的....
不管到哪里....
[它]都会[贮存]在[脑海]里....
不管是:
开心的...
悲伤的...
痛苦的...
失落的...
不是[想忘]就能[忘掉]....
所以...
我[选择]永远[记得您]...

[承诺]...
是[一辈子]的吗...
有些人会说[是]...
也有些人会说[骗人]的...
但...
对于[您]给的[承诺]...
我也会[选择]永远[相信您]...
因为...
选择[相信]...
会让[自己][好过一点]...
就算已经[失望]了[很多次]...
我都还是[相信]您的[承诺]是[永恒]的....
其实...
我知道您很[害怕]对我[承诺]...
也知道您想[拒绝]却又[开不了口]...
所以...
[我们]都[选择]了[逃避]...
[您]知道我会[伤心]...
所以....
[您]先[勉强]的[答应我]...
总之...
不管怎么做...
我都会伤心...
但...
[您]可否[知道]...
虽然[直接拒绝]...
会让我有[短暂]的[伤心]...
可是...
总比,
一次又一次的抱着[希望]又[失望]...
带给我[永恒]的[失落]
来的好吧...

我并没有责怪您的意思...
真的...
只希望您永远开心...

我唯一能给您的承诺....
就是...
不管我在哪里...
我永远都不会忘记您这位朋友...
永远都不会 =)






4 条评论:

喇叭桑™ 说...

如果你愿意相信...

承诺是能永远的...

静かに豚 说...

20080911
yor~
long time no c d~
how r u getting on ?
keep in touch yar~
take k~

喇叭桑™ 说...

好久都没有下到kuchai去了...

有空会过去下...

忙到...

小流氓 说...

好久没来坐了·····

沙发一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