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6日星期六

我决定了

20081206

我决定了

我要彻底的改变

上帝啊

请赐我一颗坚定的心吧

好让我能够坚持到底

不到最后一秒都不要放弃

我真的希望这次的改变会成功

加油

5 条评论:

喇叭桑™ 说...

决定要请我吃大餐~~

GOOD!!!!!!!

XD

Eugenia W. / Eugene5718 说...

你可以的啦~~~

精神上支持你~~

^^V

匿名 说...

不知道你講什麼,但也幫你加油!

静かに豚 说...

20081214
喇叭桑~
不是您请柯吗?
-_-|||


安静了~
welcome to my home,
may i know who r u ?
pls ^@^~


Fei~
也欢迎您到我家
很久以前
我已经认识您了^@^~
但是....
我想您应该又误以为
我是歌手[猪猪]吧 =P
很抱歉哦
我不是她....
还是要谢谢您的加油
谢谢咯~

龟头@Kenny Sim@恺俊 说...

加油~~~~~~!!

喇叭请,猪请。。。一样的。。。听者有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