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24日星期六

新的一年,新的开始.....

20090124

恭祝大家:

09年-新年快乐
Happy 2009 Chinese New Year






新的一年已开始了
为何我的生活
却还停留在过去

一箩箩的事物
一堆堆的烦恼
没完没了的“倒霉”
一直一直的围绕着我
从不打算离我而去

到底
要怎样做
才能好好的让我过活呢

我并不贪心
只祈求
平平静静的生活........
拜托...........


2 条评论:

小流氓 说...

沙发~~~~~~~~~~

匿名 说...

If a problem can be solved,no need to worry about it.
If a problem cannot be solved wat is the use of worry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