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27日星期二

努力 + 坚持 = 零 ~(T@T)~

20110927

在这从事了4年
我没有怠慢过
一直不停的努力再努力
不去计较啥酬劳
为的是要把本分做好
对得起自己,也对得起旁人

我发现原来不是酱的
不管我再多用功,多坚持
都是白费的
旁人不停的为自己的利益而争取
唯有我像似白痴酱
天真的以为自己所做的是对的
最终
还是会为了一些微如尘般的错误
扣除工资
就算是区区的30元
那已足够伤害到我了
从此,会警惕自己:
努力完成工作,是必然的
犯了小错误,扣薪也是必然的
不会因为您的努力而蒙盖您的过犯!!!!!
我会永远记住在心里......
谢谢一切的一切~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