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19日星期四

给天国奶奶的第一封信~(T.T)~

20120301-星期四-早晨
您睡得很安详....
感谢上帝没有让您带着痛苦离开....
奶奶....抱歉哦....
在您睡着之前,我和爸妈都不在您的身边.....
希望您会原谅我们....
陪伴您的那几天....
是我人生中最难过+最幸福的时段.....
其实我有好多好多的话想对您说
但又不知从何说起....
对不起....
我真的真的好爱您.....
也很不舍得您的离开....
我知道我并不是一个100分的孙女....
常常很没礼貌的和您交谈
常常发您脾气
常常为您添麻烦....
但您却没有因此而不爱我.....
谢谢您的包容
谢谢您的细心照顾
谢谢一切的一切.....
没有您,就没有今天的我....
希望您已平安的到达天国....
我知道
总有一天,我们会在天国相聚的....
这是我们的约定.....
请您要守护着我们哦.....
我爱您.....
我最敬爱的奶奶.....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