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18日星期五

一封给[主人]的Blog......

20120518
嗯.....
亲爱的主人
其实
我想对您说....
谢谢.....
因为您的出现
让我的[星球]变得很[开心+温馨]....
所以....
我常常都很感谢上帝
让我们相遇....
感恩...


在这段期间....
我发现....
除了....
我没有[公主病]以外....
其实我们的性格都很像....
常常都很悲观....
常常都爱想东想西的.....
常常都会为了身边的人,默默的付出....
就算再累...也会很开心.....
还有很多很多的..... 
(没法在同一时间全部都举列出来,哈哈).....


谢谢您的关心.....
谢谢您的鼓励.....
谢谢您为我做的一切....
谢谢....


若哪天你决定回到您原本的星球....
我一定会舍不得的....
而且....
我一定会哭.....
虽然
我一直都在鼓励着您回去....
但....
这并不代表我不会难过.....
这就是我最近在想的问题......
[茅盾]+[复杂]的心情......


所以....
我常常都提醒自己....
不能太依赖我的主人.....
要学会独立.....
唯有酱.....
您才会放心的离开.....


加油咯....
我亲爱的主人....
你一定要打从心里开心起来哦.....
一定要 =)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