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31日星期四

第五十篇文章

20080131
我彻底的输了~
今天又接到家人的电话~
他们还是一样的顽固~
他们还是一样的无理~
他们还是一样的自私~
为什么会酱~
我真得很不明白~
求求你们放过我好吗~
不要再控制我了~
我就快承受不了了~
拜托~
我真的真的好累~
让我休息一会~
好吗~







3 条评论:

匿名 说...

又怎么了?

kampong蛋™ 说...

鸡婆河马。。。
每天只会莫文蔚。。。

小流氓 说...

家人也是为妳好啊!!! 怕妳太累吧? 难得离开家了那么久才有时间休息下陪陪他们,过年一年才一次勒!!! 难怪他们会有对妳要求吧。。。。。可以的话就陪陪他们咯。。。。家人还是最重要的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