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26日星期六

忙x累x忙 @_@

20080126
放假回来后~
桌上就开始堆满了等待处理的文件~
@_@


忙 x 累 x 忙~
加油~加油~
雨后一定会有彩虹~
辛苦后~
就可以放长假去旅行~
哈哈~
我好想去热浪岛~
就算只是一个人去~
也没关系~
总之就是去定了~
反正~
有时一个人去度假~
也是一件好事~
而且~
可以安静的休息充电~
不被打扰~


6 条评论:

匿名 说...

sure or not? hehe.

静かに豚 说...

20080127
of cause lar~
blek =P
ei~
when u want to start our journey to 金马伦 har~
pls dun delay yar~

匿名 说...

baiklah. let's plan.

kampong蛋™ 说...

我不管...
我也要去...

龟头@Kenny Sim@恺俊 说...

新年你们一大班有来我家住吗?

kampong蛋™ 说...

應該有...
沒錯的話會在最后那几天吧...
我叫佩佩再聯絡你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