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22日星期四

一连串不幸的发生 ={

20080522
今早~
已成功补领回提款卡和银行簿~
怎知~
我的“小绵羊”的“出生纸”不翼而飞了~
不管我再怎么找~
都找不到~
若还是找不到的话~
那“它”的寿命将会在今年的八月结束了~
因为没有了“出生纸”~
就不能更新&加长“它”的寿命~
上帝啊~
请您让我尽快找到“它”的“出生纸”好吗~
我已经很繁忙了~~
不要再让我去操心多一件事~
好吗~
拜托~

3 条评论:

kampong蛋™ 说...

哎哟~
小猪,
你怎么啦...

匿名 说...

加油,也同时放松点。

你老板对你蛮器重的,化压力为动力咯。:)

斐斐 说...

小猪加油哦!

晴天总会来的~~
>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