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6日星期五

我又再次的发脾气了 ={

20080606
好久好久
都没有在众人的面前发脾气了~
抱歉~
我真的不想的~
当时我是真的很生气~
至今天我都不想多说舍~
我可以生气吗~
我可以什么都不说吗~
我可以安静的让这些不愉快的事情平淡下来吗~
但愿我可以尽快恢复元气~
就酱~
报告完毕~

3 条评论:

kampong蛋™ 说...

哎哟~
小猪。。。
你又发生了什么事了呢???

小流氓 说...

放心吧~~~一切秘密都还非常的保密着···· 只是辛苦的是我··· 一整晚一直听人家和我抱歉···也不知怎的·····

龟头@Kenny Sim@恺俊 说...

发生什么事?不要只顾在这里发泄却没有分享。

要报告就报告全文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