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25日星期五

勇气

20080725

我还需要很多的[勇气]去面对[未来]~

因为~

我想对[他]坦白一切~

但却害怕会[后悔]~

因为害怕会影响我们的[友谊]~

[后悔]为何要[坦白]~

但~

我真得很想做个[了断]~

不想再[拖拖拉拉]了~

毕竟~

[心]~

很累很累了~

我想由我来做个[总结]~

会比较好吧~

起码从此不会再对这份[情感]有所[期望]了~

就算再多不舍~

也没办法啊~

因为~

每个人的[心]里~

就只能住着一个[天使]~

任谁也不能代替[它]

愿全天下的人~

有情人终成眷属~

永远都[幸福快乐]~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