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19日星期六

No.79 ~ 无奈

20080719
第79篇文章~
以[无奈]为主题~
是因为近来[看清]了很多的东西~
而且是让我感到很[无奈]的东西~
抱歉~
我没办法直接的呈报出来~
因为这是一个很[敏感]的课题~
因此~
还是[保留]起来会比较好~
总之~
就是[超无奈]的~

p/s:

接着是写给我的一位[好朋友]的留言~

近来知道您的[心情]都很[低落]~
[接连二三]的发生一些[倒霉]的事情~
抱歉~
因为得知此不幸的事后~
我并不知该为您做些舍~
才能让您心情好一些些~
唯有~
每天SMS您~
因为真的很担心您~
虽然有时会觉得自己有点烦~
但我是真的想为您做点东西的~
可是倔强的您~
从来都不让我有任何的机会去为您做点舍的~
很无奈哦~
但愿您可以尽快[雨过天晴]啦~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