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24日星期五

暂停 = 放弃???




20081024
[暂停]....
是否就 = [放弃] ????

我还在[迷惑]着.....

就算继续[坚持]下去....
那又怎样????
[结果]还是[不会改变]的.....

[msn]是为何物开始.....
那就为何物[结束]吧....

但不是现在....

因为....
还有一些些的[约定]还没完成.....

虽然我不知道会不会[实现].....
但....
我还在[期待]着.....

就快到期限了.....
现在的我....
就只能[耐心]的[倒数]着.....

我.....
真的真的希望.....
约定能够实现.....
就当作送给我的一份[纪念品]吧.....

我会好好地[珍惜]它的.....
并且.......
会把它[贮存]在我的[脑海]里......
让它成为[永恒不变]的[回忆]......

11 条评论:

喇叭桑™ 说...

en...

我生日也要到了~~

XD

静かに豚 说...

20081025
yup
i still remember is November
but
wat day
i really 4got d =P
soli
may u tell me again
pls~

喇叭桑™ 说...

23号...

礼物要大大份啦~~

不过今年生日不会在本地过~~

哈~

静かに豚 说...

20081028
huh....
where u goin?
ai yeo...
small small gift can or not?
very poor d lar =P
pls....

喇叭桑™ 说...

forgive u lar....

got present enuf

haha

XD

Unknown 说...

暂停绝对不是放弃
只要你有心继续往前走
暂停只是休息
休息不就是为了走更长的路吗

静かに豚 说...

20081107
erm....
请问nolans桑....
您认识我吗?
抱歉...
就只是问问而已....
请别见怪哦^@^~

Unknown 说...

你好
不好意思
可能你不认识我
但是我认识你
因为我偶尔都会在民歌餐厅听你唱歌
你也可以叫我诗恩



曾经替你收拾汤碗的员工上

静かに豚 说...

20081114
诗恩~
您好^^
嗯....
我.....
其实不是[歌手]"猪猪"
但是...
很高兴认识你...
^@^~

Unknown 说...

ah...paiseh paiseh~sorry 4 tat~

静かに豚 说...

20081120
is ok d
haha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