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7日星期五

罪恶感!!!!!!


20081107

原本是很开心的~
因为可以顺利地完成任务~

怎知~

因为$ 的作怪~
狠狠地把我的.....
[成就] = [罪恶]

超难过的....

为什么要给我$ ???
为什么要让我觉得很愧疚???
为什么要把我当成现实的人???

一句谢谢就够了.....
就只需要酱.....
我已经很开心了....

我不要任何的付费.....
更不要任何的酬劳......

因为我们是朋友.....
已认识很久很久的好朋友.....
也是彼此心中的天使....
所以互相帮忙是理所当然的......

拜托.....

不要再有下次了好吗???

不然.....

我真的会生气的......

拜托!拜托!



9 条评论:

喇叭桑™ 说...





给我啦~~


^^V

kampong蛋™ 说...

喇叭桑~你很“要桂”叻...

^^

匿名 说...

我是小生,没事上来逛逛,突然看到你这一篇写了但是看不是很懂的文章,只是看懂你好像因为钱让你很烦恼,所以我作为朋友的立场,决定帮忙你,请将所有让你困扰和烦恼的钱,通通存进我的户口,还有。。。举手之劳,不要太感动。。。。

静かに豚 说...

20081109
各位~~
谢谢大家的好意~
但是。。。。
我决定把$退回去~~
所以。。。
大家都不用烦恼~~
哈哈!

kampong蛋™ 说...

你们看...
是不是...
没有的分鸟咯...

唉~~
^^

喇叭桑™ 说...

$$$$$$$$$

$_$

小流氓 说...

唉···· 妳每次都酱讲··· 然后讲了又算··· 有谁会怕这么‘无力’的‘警告’勒???

猪~~~~ 做人有时要狠一点,关它死活,又不是自己的店!!! 我最近就开窍了··· 以前可以免费·· 现在~~~~ 给我钱都不去做了!!! 反正没人会珍惜··


看化点吧··· 交点学费给我··· 我教妳~~~~哈!

龟头@Kenny Sim@恺俊 说...

钱收了拿去做善事吧。。。

来。。。给我。。我帮你。。。。

静かに豚 说...

20081120
不用,不用了
因为我已退还了
哈哈 XD
谢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