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9日星期日

离家出走记1

时间过的真快。。。
忙了又忙。。。。忙了又忙。。。。
就只能说一个字。。。。累~

转眼间。。。。就离开猪窝一个星期了。。。。
这次的离开。。。我的确提起了很大的勇气。。。
除此。。。。我也舍弃了很多的东西。。。。
猪窝,鹦鹉,粉红豹,邋塌虫,欧弟,粉红猪以及其他一路以来陪我渡过很多岁月的友人。。。
除了谢谢。。。还是谢谢。。。。
难过。。。哭泣。。。矛盾。。。
我全都体会过了。。。。
我真的很想念你们。。。。。

2 条评论:

kampong蛋™ 说...

me2 la...
小猪,你的粉红狗很旧没冲凉了是吗?
它就快要变成臭酸狗了咯。。。
哈哈

静かに豚 说...

诶~
它有冲凉啦~
只是半个月冲一次咯~
嘻~歹势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