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14日星期五

离家出走2

渐渐的。。。已经离开家有两个星期了,发觉我开始找到不一样的人生。。。
是美好的开始吗???还是结束难忘的以往???
对他。。。我没话好说。。。。还喜欢他吗????不会!!!!
因为。。。这些年来,我对他的情感。。。原来并不是喜欢或爱。。。而是一种习惯。。。一种被他依赖的习惯。。。。
不停的被他伤害。。。唯有只能怪自己笨。。。太容易相信别人。。。
思想太单纯了。。。。现实的世界真的好恐怖。。。超讨厌的。。。。
我的世界里增添了几个人物。。。。小狗,史努比,小翠。。。等其他的员工~
我要谢谢你们。。因为我好久都没那么开心了。。。
当然,我并没忘记鹦鹉和粉红豹。。。你们将会是我一辈子的朋友。。。
Always Take Care.... All The Best Yar.... Keep In Touch Lar.... 881。。。

2 条评论:

kampong蛋™ 说...

me2 me2...
haha...
take care yar...

静かに豚 说...

喂~
还记得“好心有好报”吗~
哈~有天你一定能达到梦想的~
不要放弃哦~
因为还没到“最后一刻”嘛~
要记得哦~
我会支持你的~
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