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23日星期日

一篇写给“你”的“部落格“

20070923~
从我们相识至今已有好多年了~
我们经历过了许多许多的考验~
快乐~痛苦~伤心~难过~
但,最后我们的友谊还是这样的结束了~
我至今还是超难过的~
泪也流尽了~
现在的我~不想再去做任何挽留的动作~
因为对你而言~全都是白费的~
也许是我已没有任何的利用价值了~
所以你宁可放弃我们的友谊~来换取你的幸福~
除了献上祝福~我还能怎样呢~
但~还是要告诉你~我好不甘心哦~
毕竟~我对"我们的友谊"是由"付出"过的~
你就这样的恨心对待我吗~
你真的决定就这样放弃我们多年来的友谊吗~
为何要毁掉我对你的信任~
这全都是在报复我吗~
对你~对我们的友谊~我问心无愧~
最后~我尊重您的选择和决定~
我会打从心里快乐起来的~
但愿您也是~
永别了~我曾经最要好的朋友~

2 条评论:

kampong蛋™ 说...

小猪...
我支持你

静かに豚 说...

甘榜蛋(^@^)~
好意外哦~
因为我以为没有人会来到“小猪之家”的~
哈哈~好开心哦~
谢谢你啦~
对不起~
其实我并没有抛弃你们~
我还是与你们同在阿~
只是环境不同了~
是有点可惜拉~
但是~你们要牢牢记住哦~
我永远都会与你们同在的~
永远都会~
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