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20日星期三

[爱情]就像是[爱滋病病毒].....

20120620

Dear : Pet
爱滋病就像是爱情
一旦你陷入了一个爱情河,
就无法自拔了。
就像爱滋病病毒找不到解药。
我认为,
如果爱一个人,
不是把他/她委托给一个可以让他/她幸福的人,
而是你去争取而让他/她幸福...... 
20120618 主人笔

读了这张便利贴后
心里很很大的感触
对我而言
如果爱一个人
就让他/她自由的选择属于自己的幸福吧
虽然
我遇见了几次

我的爱情故事都不曾开始过
简单来说
就只是[擦肩而过]
并不是我没有去争取
也不是我没有给机会
只是我常常都会落跑
在那暧昧的过程中
我们彼此都知道心里在想啥
落跑
是因为我觉得对方可以得到更好的
所以我选择退出这复杂的关系
继续维持最初的样子
让一切都回到原点
抱歉
祝您永远幸福快乐
因为
您值得拥有......
嗯......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