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19日星期二

What Is The Next ????

20120619
几分钟前....
发现了您的留言....
真的超迟钝的....
这本书....
陪了我一个晚上....
我都没察觉到....
抱歉....
我都看到了....
谢谢....

其实....
我的心情也很复杂、矛盾....
明知道这些都不是你想要的....
明知道自己也很不舍得....
明知道这是一个赌局....
明知道我们都会哭泣....
但....
我还是鼓励您离开....

虽然.....
我答应....
会继续维持我们的感情(友情)....
但....
其实....
我超没把握的....
因为单靠一个人的努力....
应该很难去维持吧.....
我不是对您没信心....
只是不想您太累.....
您的累....
我都看得到....
也感觉+体会到....

也许.....
回到原点
对您也是一个很好的开始....
起码不用那么的劳累.....

嗯....
加油咯.....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