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10日星期二

谢谢您的坦诚.....

20120709
仿佛一切
有如场梦
却很真实
我选择了
往前踏入
不会后悔
带着勇敢
进入心门

请放心,好吗?
我确定
我保证
绝不会
背叛您
不要再担心了
即使
现在的我
不能彻底的原谅一切
但,我还是原谅了
您知道吗?
希望您明白.....

很痛心
很无奈
不认同
被伤害
很讨厌
很生气
很累了
很无助.
很难过
种种的心情
全都浮现在脑海
我还是尝试去妥协了
因为是您
很傻,对吧?

明明就不喜欢这一切
明明就没法去原谅
明明就没法释怀
明明就没法接受
也不知怎么了
最后还是原谅了

并没有接受
也没有认同
也没有释怀
对不起
请再多给我一点时间
谢谢

一定要幸福......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