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30日星期一

一颗心的距离

20120730
今天的课题
领悟到了一些原理
原来
人与人之间的误解,争吵,斗嘴......
并不在于彼此间的距离有多远
而是来至于一颗心的距离

我也认同
一点也没错
经常以为自己已做得很好了
经常以为对一切都很了解了
经常以为对彼此间已减低了伤害
但结果原来并不是所想象的那样
所以会懊恼和痛苦着
不论我们的距离有多么的接近
为何我却感觉到我们的心是多么的遥远
有些时候完全猜不透彼此在想些啥
当被发现时,就会被责疑说:
[原来你根本都不了解我]
啊.....好残酷噢.....
其实真的不是这样的......
请细心的去领悟它真正的用意,好吗?
您会发现
在您痛苦难过的同时
您并不是独自一人的
因为
在您的不远处
也会有个在乎您的人
和您感受着同样的煎熬

对于我们的过去
说声[对不起]
对于我们的现在
加油+努力着
对于我们的未来
期待+盼望着
一定要幸福.....
Gambateh......

2 条评论:

Unknown 说...

你认为我们彼此的心距离遥远吗?
我个人认为是和不是对于一颗心的距离,
人争吵斗嘴是进一步的了解彼此,得到
他/她的在乎以及关心。
都看个人观念,看法,细想,处理。
To be or not to be,
that's the question.

静かに豚 说...

嗯...
彼此的心距离是存在的
有时觉得它很接近
有时却觉得它很遥远
那种感觉
让我很不安
也很没安全感
我不知道何时会伤害到它
也不知道该怎么去保护它
原以为所做的一切是对的
原以为您也会认同
但却是相反
对不起,对不起
T.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