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17日星期二

嗯...谢谢您.....

20120717
嗯.....
是的....
谢谢您....
过去,现在,未来....
开心,难过,沮丧,流泪....
我还是要感谢您....
抱歉....
我没法参与您的过去
对不起....
我没法参与您的未来
但....
非常的庆幸....
我可以参与您的现在.....
虽然...
很短暂....
可是已足够了....
谢谢.....
希望未来的我们....
都会幸福......
加油吧....

2 条评论:

Unknown 说...

也不过如此罢了~ 和他人也没什么区别,
原以为你和她会有所不同,但一切慢慢,
重演~
咳~真的无我藏身之处吗?

静かに豚 说...

我一直都很努力
让您彻底的相信我
我不是您所谓的和他人一样
我依然是我
一个与众不同的我
我的难过
是因为
我太在乎您了
笨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