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4日星期一

我的新发现^@^~









20080804

乘着有些[空当]~




就上网查询了一些有关于[宫崎峻博物馆]的资料~



[以上]&[以下]是我所下载的图案~




一个字形容~



赞~













其实~
我还有下载很多的照片~

但~

由于太多了~

所以我不能一一的呈现出来~

抱歉啦~

有机会的话~

再和大家分享啦~

后会有期~

4 条评论:

kampong蛋™ 说...

这地方在哪里啊??

静かに豚 说...

20080805
很笨也你~
我不是有写着吗~
宫崎峻的博物馆~
在日本~
很美~
对吧~
哈~

匿名 说...

乘着空档...像吃蛇多点吧。哈哈。

几时要去? 不过不用约我啦,没有钱...

kampong蛋™ 说...

她那天说了她不想约你...
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