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8日星期五

狂风暴雨的一天 ={

20080808
[外面]虽然没有下雨~

但~
我的心~
却下着[狂风暴雨]~

原以为这个月会有好一些日子过~
原以为这个月可以买些礼物来奖赏自己~
原以为这个月可以存些$~
原以为家人都会想了~
原以为我不用再为家人操心财物的问题了~

怎知~

全都是骗人的~

每次开口闭口都是$~
每次都以为我的$是很容易得来的~

有谁知道我非常的心痛~
有谁知道我非常的难过~
有谁知道我的泪在心里流个不停~

一切的一切~
无奈~
无言~

4 条评论:

kampong蛋™ 说...

讲$就是伤感情...

静かに豚 说...

20080809
对~

喇叭桑™ 说...

比要给咯~~

小流氓 说...

去到那都看到这喇叭的痕迹····· 真是会吹····到处在吹···· bababababab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