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18日星期一

复杂的心情.......

20080818

外面......
下着雨.......
[心情]有如[下雨]般......
[闷闷]+[复杂]的.....

明天.....
会是怎样的一天......
没有人知晓.......
唯有带着[不同的心情]去期待[明天]的来临......
是好是坏.....
都得去面临......
只要活着的一天.......
都要[勇敢]地去面对它.......

但......
我的[勇敢].....
好像[迷失]了方向.......
我再也找不到它了........
是[短暂]的消失......
还是[永远]的离去........
我找不到答案........

我会开开心心面对每一天.......
也许有天答案会揭晓......
但......
到了揭晓的那天......
或许一切都不重要了..........

=)

2 条评论:

kampong蛋™ 说...

小猪..
没事吧...
几时还有回来...

静かに豚 说...

20080819
我还好~
不用担心~
保持联络吧~
加油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