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22日星期五

痛苦的一天 >@<

20080822
昨晚......
和宝宝龙两人一起去唱K........
结果.....
我们两人疯狂的从 10:00pm 唱到 04:00am...........
现在的我.......
真的[行尸走肉]似的......
一边赶报告......
一边倒数时间快点到6:30pm..........
因为我很想念我的床..........
其实没有后悔啦.........
只是.........
像这样疯狂的事..........
我是不会再让它再次的发生了..........
因为.....
真得很痛苦 >@<
除非第二天是公共假期.......
不然...........
谢了............

xD

4 条评论:

kampong蛋™ 说...

哈哈!!!
其实酱也是一种开心...

开心就好!!!
加油啦...

pp@风 说...

虽然是很累...
换个方式说...
你会觉得时间过得很充实...

开心...充实...累...
不会想起不该想起的人跟事...
又有什么不好...

你加油哦...
因为要开开心心的过生活...
不要在痛苦了....

静かに豚 说...

20080823
致:楼上的两个[宝贝]
谢谢~
我没事了....
你们也要加油哦....
希望你们也会永远开心>@<
xD

龟头@Kenny Sim@恺俊 说...

自己找来的。。。。。